回复时间三个月

【日侵华战争】在青天白日之下“遭受人类无法接受的变态行为”的摧残,也许比坠入修罗地狱还要难受千万倍吧

爸爸:

点开百度搜索,输入日军侵华战争,你会发现,日本从660年(唐)起就已经开始侵略中国,至1949年八月十五日中午,被迫投降。


这只是日军侵华史的梗概。


曾经在微博上看到过不少精日的留言,侮辱死难者,侮辱为了和平而留尽鲜血的战士,拒绝承认日军罪行的,不胜枚举。


单单一傻逼之词,已无法形容。


以上以下,以及本人观点


==================


南京大屠杀


烬灭作战


为了获取中国军队的情报,除了间谍之外,他们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拷问囚犯。


如何拷问?


很简单。


首先进行利诱,当利诱不成时,便用刑虐待。


面对中国人,日军所做的,远比虐待这个词本身要更加残酷。


将囚犯按到在地上,猛灌凉水,如果被拒绝则用毛巾捂住鼻子,囚犯们用嘴换气时便乘机灌水,待囚犯的肚子越来越涨,再一脚狠狠踩下去让水喷出,如此反复,直到囚犯被生生折磨死。


在身体部位浇上汽油点火,把囚犯套进麻袋打至皮碎骨裂,用烧红的烙铁烫在女性乳房,用烧红的铁棍捅进阴户,吊、打、踢、石压、刀子捅、烙铁烫、通电流、卧冰块、跪钉子、竹签贯、狗咬、站水牢……


多少人是被活活折磨死的。


疼啊,真是太疼了。


只是这些词,我们都已忍受不了,可他们遭受的还远远不止这些。人类所能知道,想到的所有残忍,日军们都具象化了。


=========================


1945年八月六日至八月九日,美国于日本广岛长崎分别投掷一枚原子弹。


人们询问参与投放原子弹的领航员科克如果时光倒流他是否愿意投放原子弹,科克的回答:“愿意。”


“我们是在同一个危险的敌人作战,那个敌人既不投降也不接受战败的现实。日军在巴丹死亡行军、南京大屠杀和偷袭珍珠港时何曾考虑过道德?作为军人,我们想到的是美国必须以最小伤亡代价赢得战争。”



=============================


他们杀死每个男人,女人,孩子,牛,猪和任何动物。他们强奸所有10到65岁的女子,他们彻底洗劫后再把城市烧毁。


在Nancheng,日军让一群男子吃下粪便,然后让他们排队,看看一个子弹能过穿透多少人才会停下来。在Ihwang镇,一位普通村民Ma Eng-Lin,因为飞行员Harold Watson 曾经在他家住过,日军把他裹在毯子里,浇上油,绑在椅子上,逼迫他的妻子用火烧死他。


——英文报道,知乎用户蒋校长译


==========================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说日本人没那么坏呢?


知乎上一个回答里是这么讲的:被日本人残酷对待的国人都没能活下来给你讲这些事。


==========================


在日军眼里,中国人不是人,是畜生。


=============================


平心而论,以上收集的资料除了必须的几个,其他都是有偏向性的,但以我本人的观点来看,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那些事情,不可否认,日军确实做过。搜集资料时,看到日军上一秒砍下了无辜平民的头,转身就能笑眯眯的给孩子糖果,诸多疑问。在他们眼里中国人大概就像一条狗,高兴了抱抱,不高兴一脚踹开。


我一直厌恶网上那些抗日神剧,先辈们用鲜血尸骨堆砌成的大好河山繁华,被贬的一文不值。


今看精日汉奸盟四处蹦跶,回首当初日军侵华暴行。泱泱大国,何日能安。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的话,南京三十万亡魂何处栖。


过了很多年了,人们遗忘了很多事,等到某天,百度上日军侵华最后一条搜索痕迹被系统自动清空,最后一个战争幸存者离开人生,历史书上最后一个关于日军侵华的字眼都被删去,那时候,大概日本就能理直气壮的大声嚷嚷:


“什么日军侵华,什么屠杀,都是你们中国欺负我们日本小国四处造谣!”


王说刊登在杂志上的一句话我非常欣赏:


‘’在青田白日下“遭受人性无法坦然接受的变态行为”的摧残,也许比坠入修罗地狱难受千万倍吧,因为——






本不该如是。”





谨以作为标题,历史是沉重的,但它必须被背负。

评论

热度(328)